New Balance種草 | 穿上NB,走NB的路!2021你Pick哪一雙?

返利妹 · 03/23/2021 · 熱門攻略

新年新氣象,你的新球鞋收了沒?這幾季New Balance又復古回潮了!2020年已經被327刷爆屏幕,2021年它依然蓄勢待發!!!今年返利姐就給大家總結了幾雙NB爆款,康康哪一款最適合你?

1、New Balance 327

New Balance 327絕對是去年排第一的爆款球鞋,你不能不知道它到底紅在哪裡!首先顛覆以往的牙型稜角設計鞋型與加大品牌N字標誌就為327的霸氣定調了,麂皮與透氣尼龍布料的的異材質拼接,露出腳踝的搭配大膽繽紛的配色,重新定義了現代球鞋的美感,種種原因打造了327的爆紅熱潮!!!




2、New Balance 574

經典的New Balance 574依然是不錯的選擇,除了574的外型展現了New Balance最經典的樣貌,以現代手法詮釋復古精神、多樣的配色可以挑選、無論正式休閒風格都百搭等原因外,全新574D系列同時使用了增高型輕量EVA緩震中底,穿起來輕盈又增高,走一整天、跑跑跳跳都不累!!!



3、New Balance 2002R

New Balance 2002R在去年迴歸時,大大地掀起了一波風浪,首次問世於2010年的2002R,特別選在10年後讓傳奇經典全新風貌復刻在推出,延續美製工藝的精神,運用麂皮、網布,等不同材質營造出潮流球鞋的極致精緻感,這次更是推出韓國設計款全新三款大地色,包含2021 Pantone色「極致灰」,誰能再次抵擋它的魅力呢?



4、New Blance 99X

最後別忘了,當年因為電影《志明與春嬌》,志明同學把New Balance的鞋子帶火了!不管是劇裡出現的鞋型還是,劇外余文樂上腳的鞋子,都成了非常受歡迎的爆款。99X系列一直是很多人追的經典復古系列!




穿上NB走你的路,2021年,你決定走哪一條路了嗎!?



總是忘記用返利?立即安裝插件

一鍵查看熱門折扣,最高可獲40%返利

立即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