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熱門返利
  • Engaged Media LLC

    返利 12.0%

    Engaged Media LLC (EMI) 在汽車、家庭、戶外和極限運動領域等主要愛好者市場製作豐富的編輯內容。 EMI 的產品種類繁多,已有 50 年的歷史。 多年來,我們的雜誌部門(包括 Street Trucks、Atomic Ranch 和 Diesel World)已證明能夠成功滿足讀者、廣告商和零售商的需求。 EMI 擁有超過 15 個網站,目前正在推出各種數字電話應用程序,這將使我們能夠進一步多樣化我們的文化和戰略。 我們戰略性地利用世界各地的多個辦公場所,包括印度和菲律賓,並能夠提供一些在美國提供增長和回報的業務中最好的產品。 我們的總部在加利福尼亞。

    点击收藏
  • eBooks.com

    返利 8.0%新用戶首單10.5%

    eBooks.com有著網上類別最全面的電子書。因其遠低於紙質書的價格和快速下載圖書的獨特吸引力,eBooks.com的銷售量呈指數增長。eBooks.com 處於電子書革命的最前沿。

    点击收藏
  • edX

    返利 6.0%

    edX是一個由麻省理工學院和哈佛大學創建的大規模開放在線課堂平臺。它給大眾提供大學教育水平的在線課堂及微碩士學位。兩所大學在這個非營利性計劃各資助三千萬美元。

    点击收藏
  • Evan-Moor

    最高返利 5.6%

    自1979年以來,Evan-Moor教育出版社為教育工作者提供實用、創新和引人入勝的PreK-8材料,以支持和豐富核心課程。我們致力於製作符合當前標準和最佳教育實踐的教育材料,以及學生的興趣和動機。我們以創造產品的能力而自豪,這些產品不僅能夠建立和強化基本和複雜的技能,而且能夠培養對教授這些技能的學科的好奇心

    点击收藏
  • eCampus

    暫無返利

    点击收藏
  • 1
  • 2

總是忘記用返利?立即安裝插件

一鍵查看熱門折扣,最高可獲40%返利

立即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