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熱門返利
  • 点击收藏
  • LG Electronics

    返利 4.0%

    LG 電子是韓國最大的企業集團之一 (LG Corporation) 的一部分。 他們由 3 個主要業務部門組成:家庭娛樂、家用電器和空氣解決方案以及車輛部件。

    点击收藏
  • Leefco.com

    返利 3.0%

    Leefco.com is a premier designer and developer of mobile-based consumer electronics products. At Leef, design always comes first. In fact, over half of our team is made up of designers. As we seamlessly blend quality materials, functionality and style, the result is a family of products that people want to own the world over.

    点击收藏
  • Logitech

    最高返利 4.0%

    Logitech(羅技)是一家全球知名的以經營各類電腦外圍設備為主的大型製造商。Logitech 提供的產品主要包括:鼠標、鍵盤、頭戴式耳機、網絡攝像頭、音頻、遊戲外設、筆記本週邊產品等。它專注於產品質量,不斷創新,希望通過電腦外圍產品為消費者帶來獨特體驗。

    点击收藏
  • Lenovo Singapore

    最高返利 3.0%

    Lenovo 是全球第一大個人電腦廠商之一,客戶遍佈全球160多個國家,憑藉創新的產品、高效的供應鏈和強大的戰略執行,聯想專注於為全球用戶提供卓越的個人電腦和移動互聯網產品。Lenovo 最受消費者歡迎的產品主要包括:臺式電腦、服務器、筆記本電腦、打印機、掌上電腦、主機板、手機等。

    点击收藏
  • Lenovo US

    返利 1.0%新用戶首單5.6%

    聯想全球第一大個人電腦廠商之一,客戶遍佈全球160多個國家,憑藉創新的產品、高效的供應鏈和強大的戰略執行,聯想專注於為全球用戶提供卓越的個人電腦和移動互聯網產品。Lenovo最受消費者歡迎的產品主要包括:臺式電腦、服務器、筆記本電腦、打印機、掌上電腦、主機板、手機等。

    点击收藏
  • Lenovo Taiwan

    最高返利 2.0%

    聯想是一家以客戶為中心的公司,擁有非凡的資源和廣泛的影響力,提供創新的 PC 和一流的客戶服務。 我們提供一流的產品、最低的總擁有成本、高生產力和世界一流的支持。

    点击收藏
  • 1
  • 2

總是忘記用返利?立即安裝插件

一鍵查看熱門折扣,最高可獲40%返利

立即安裝